close
今天和砍不立刻死嵐談著最近身體的一些變化,
其實我忘了上次MC到底是什麼時候來了,
上網查了相關資料,決定再用僅存的那支驗孕棒再驗一次,
上次是我自己檢查的,第二條紅線顏色沒有很深,
所以我就想是誤差吧,看完就馬上把它丟了,
沒想到今天再驗一次,竟然看到清楚的兩條紅線...
砍不立刻死嵐罵我笨,因為上次沒有拿給他看就直接被我扔了,
(誰會想一直拿著沾著尿的東西啊),他就一直碎碎念。
其實上次驗孕的結果已經代表懷孕了,
因為聽說那第二條線不論是清不清楚,只要有出現,都表示已經懷孕了!
只是我太笨不知道...

但是我們還是不敢急著下定論,趕緊衝去藥局再買一個新的驗孕棒,
這次買了一種會準確的顯示pregnant或not pregnant的新產品,
不管再笨的人也可以精準的判讀了,結果...

趕緊第一時間打了電話給台灣的公婆跟父母,
我爸媽的反應比較奇怪一點,
我媽在睡覺被我吵醒,我跟她說我懷孕了,
她只是淡淡的說"懷孕了喔?那很好啊!" 害我不知道怎麼接下去...
我爸也很寶,竟然回我說"哈哈~阿你沒閃過喔?"......-_-"

後來輪到砍不立刻死嵐打給他爸媽,
這次可能表達的比較好,兩個老人家都超高興的,
我婆婆還一直感動的掉淚咧,真是一點都不出我們所料:p

我最初的反應倒是蠻平靜的,真的沒想到自己可以當媽媽耶,真感動...
不過第一個念頭是"糟了!我那些漂亮衣服都不能穿了!(((泣)))"'
反而是我室友樂的手舞足蹈...

現在來整理一下好了
目前為止已經開始乾媽 乾爹 乾阿姨的登記(我第一次聽到有人要當乾阿姨???)
所有乾字輩報名持續開放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