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等了兩個禮拜 終於在今天要看醫生了!!(((感動啊)))
就是今天真的要以科學的儀器--我夢想已久的超音波
來證實小寶寶的存在

因為初期懷孕真是沒什麼感覺
我又是那種所有大肚婆羨慕死的沒啥害喜+食慾好孕婦
之前啊 還會擔心要是子宮外孕 小寶寶不健康 沒有心跳怎麼辦
擔心東擔心西
看到小寶寶心臟撲通撲通跳著的那一岔那
頓時吃了一罐定心丸
聽到茱蒂安德魯斯在我耳邊唱著
I have confidence in sunshine~
I have confidence in rain~
很難想像這樣的小生命在我的肚子裡成長著
but it does!It's amazing!

感謝主 今天檢查的重點一切都很正常
搞了半天 小寶寶是約九到十週大 比我估計的還要大一兩週
胚胎的形狀很完整 應該沒有流產的危險
(醫生說形狀不好的就比較容易流產 也可說是自然淘汰吧)
心臟也很強 看他在子宮裡完美的被包覆著
我發誓一定要盡我所有的力量保護他

跟醫生約了三個禮拜後見
他說下次應該可以聽胎音囉
請大家繼續爲我們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