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的大放假天 因為砍不立刻死嵐終於下營隊了

所以中午他回來接棒之後 我就以飛快速度趕著跟M吃晚午飯

雖然騎到一半撞車 不過感謝神讓我遇到好心人 平安無事 錢財也沒損失

吃完飯 在屈臣氏晃了很久還是空手而出

去了MEGA 大遠百(平常壓根兒也不會進去那裡)

真的是很難逛的一間百貨公司 在大創逛了一會兒 買了之前想買的小吊飾

看時間已經快吃晚餐了 趕快衝回家

回到家砍不立刻死嵐說要帶小子去慶功宴 我又多了一個晚上的假

於是看著報紙吃完摩斯 又去寶雅逛一會兒

九點回到家想說敷個臉吧 敷到一半接到咪摳說要跟E一起聚會

跟好久不見的E見面 真是開心

因為好朋友中又有一個快當媽媽了

那種感覺很妙 好像世界上又多了一位"戰友"

好棒喔~ 期待寶寶們長大可以一起玩

今天明明就該很悠閒 可是我卻還是逛的很緊張

應該是當媽媽的職業病 想放鬆又放鬆不下來 唉

真的是很累很緊張又很開心的一天~

PS'聚會的照片傳到相簿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