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

還好這種手法我已經聽到不想再聽了

但是還是寫出來給大家作為警惕一下~

以下是我跟對方的對話

------------------------------------------------------

對方打來就直接問:「請問是王X凱小姐嗎?」(年輕女子無大陸口音,但背景聽起來很吵雜)

我:「我是啊」(邊吃DORITOS超濃起司一邊直覺回答)

詐:「請問你八月十五日在奇摩XX賣家買了女童內褲對嗎?」(吼~這時我一聽就知道是來騙人的!)

我:「有嗎?我不記得了耶!」(最好我也還記得八月十五我買了什麼!!)

詐:「請問你是用郵局帳號後五碼XXXXX轉帳的對吧?」(吼~連這個也知道!)

我:「不是吧!」(開始隨便呼攏)

詐:「你是寄到台南市XX街XX號不是嗎?」(口氣開始有點不耐煩了)

我:「不是啊!」(我看你還知道些什麼~哼~)

詐:「...」

然後我就被掛電話了!!!!真是有夠沒禮貌的!!!!

雖然騙不到我的錢也不用這樣吧!!!!怒!!!!!

--------------息怒分隔線----------------

我知道她接下來要說什麼啦~她要說我轉帳時不小心按到分期付款

每個月都會扣我一筆錢~會扣十二個月~要我去ATM操作才能把分期付款取消~

各位有在網路購物的同學~~千萬不要上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