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張大合照 



左上開始往右  旎旎的花花柏肯涼鞋  鞋上面的蛋裡面有玩具  小仙女送的兩隻小熊鑰匙圈   熊下面是旎的筆記本 
然後是剪刀   剪刀右邊  乳牛的筆記本  打開會有牛叫聲  下面是巧克力們  再往右是旎旎的軟拼圖玩具  
下排右    超好吃的德國酸軟糖   軟糖下是偉特牛奶糖  往左是旎旎的筆記本和手掌書   木鞋撲滿  我的柏肯涼鞋
我的WMF油壺跟花茶   最下排是迪士尼公主的聰明豆


耶!有禮物耶!謝謝姑姑!



拿到禮物開心的樣子



馬上就開始到處亂貼...喔...這張尺度很大喔~



這就是傳說中的乳牛書嗎? 我瞧瞧到底有什麼機關!



嚇!! 竟然會有牛叫聲!!! (手馬上縮回去)



沒在怕的啦~不過是牛嘛!!



接下來是麻豆試穿時間~



雖然大了一點但是已經可以穿了耶~真會選!!



好看嗎? 我可以去代言柏肯嗎?



再近一點看~真的超可愛的一雙涼鞋!!怎麼沒有大人版的啦!!!



你看!我有兩顆蛋蛋!裡面有玩具喔!!



謝謝姑姑!!我最愛妳了!!(後面那句是媽媽加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