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少少行囊和準備送新人的禮物


星期天去了一趟北部,上午在桃園參加大學同學Bevis的婚禮,
結束後又馬上和雙J衝到台北逛,晚餐也沒閒的吃,七點和媽媽弟弟在高鐵會合,
又三人在台北車站二樓聊天聊到八點半,終於上車,回到家已經是十一點了!!
只能說,真的老了,我還以為一天來回會比較輕鬆(老公是比較輕鬆啦:P),
不用帶太多行李,結果依然是累攤了!!!因為好不容易見到老同學,
一路上High到吱吱喳喳停不下來,見到弟弟也是,結果就是身體也累喉嚨也累,
很久沒這樣了說!只能說下次不敢這麼衝了!



全員大合照,大家都沒什麼變耶!真好!~還有看到了傳說中的"噹"小姐喔:P



餐廳好像是蓋在魚塭上面,窗戶望出去就是一大片水,很妙~



新郎新娘敬酒

接下來上菜囉,大家看圖吧~



















吃到這裡我們就先離開了,所以之後就沒拍到了。


新郎又跑來喇咧,他真的是我看過最忙的新郎了@_@


Tina and Fiona


Monica, Julia and me


Monica, me and big Candy學姊

==================台北分歧線======================


難得來到台北當然要去City Super朝聖一番,那裡可說是主婦的天堂啊!!
真的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我第一次看到貨架堆的快天花板的陳列方法,
東西之多看的真是眼花撩亂~不過LC鍋的數量好少喔!沒有想像中的多~~

觀光客一拍,阿母!我終於到了傳說中的City Super啦!!!



還有賣這個很瞎的切香蕉器!不是用刀切一切就好了嗎?!(旎旎說這是梯子....= =)



今天的小小血拼成果~那個岩鹽在台南一直找不到粗的,終於讓我找到了~右上角是條裝的鯷魚醬!可以用多少就擠多少很方便~


週末的台北啊,真是到處都人擠人,好像都沒地方跑通通跑到百貨公司了!
人多到我這個淳樸的南部人還真不習慣,下次有機會一定要挑週間再去慢慢逛一下!
看到這些老同學真的很開心!!謝謝大家!!
也謝謝J陪我逛街,還有J任勞任願的好人老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