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i畫的全家福。(左邊是nini,中間包包頭是媽媽,右邊穿褲子有鬍子是爸爸)



nini上主日學已經有好一陣子了,原本都是我陪著nini一起上,
三個禮拜前發現另一位需要陪上的小朋友已經不需要媽媽陪了,
於是我跟nini說,佳瑜姊姊好棒喔,不用媽媽陪了耶,
只有nini還要媽媽陪,nini什麼時候才可以自己上主日學呢?
nini就說,那下次妳在旁邊等我,我自己上主日學。
我馬上大喜對老師說,老師,nini說下次她要自己進來不用媽媽陪喔~
老師聽到了也跟著說,好棒喔,妳跟老師約定好,下次自己進來,老師給妳一跟棒棒糖,只有妳有喔!
於是這件事就這樣約定好了,到上上禮拜主日學的前一天,nini也都還記得跟老師的約定。

終於這天到了,我照例送nini到教室門口,跟她說要自己進去囉,
媽媽就在門外等妳,她也遵守約定脫了鞋,自己進教室。
當老師把門關上,挖,我心想,這麼簡單就出運了,不會吧?
但還是有點擔心,就在教室外徘徊了一會兒,
果然,五分鐘過後,聽到裡面傳來一陣大哭,我趕緊湊到門口,
只見nini哭著走出來,上氣不接下氣的說,我要妳~~~
我趕快讓她坐在離門口最近的位置,跟她說媽媽就在門外等,不會走開。
等她好不容易稍微止住淚水,結果教室門一關,她又大哭起來,嚷著不要關門~~
老師見狀只好說,好好好,不要關門,nini這才放心的坐下。

我只好搬張小椅子坐在離她約三步的距離,望著她的背影。
心想,對老師真是不好意思,又不能去做禮拜,在那邊罰坐,
所有路過的小朋友和老師都過來關心一下,不過我想前幾次都會是這樣吧,唉。


就是這樣的距離,nini才安心下來,照片裡同學幾乎都走光了,她還專心的在看書。
不過她的安全感也很怪呀,坐定之後幾乎就沒有回頭找我了,
這樣我偷跑她是不是也不知道啊...((((幻想中))))

結果那天畫了一幅很有趣的畫,po給大家看一下~


這是她上主日學的情形,左邊那道線是教室的門,門外那個包包頭手上還拿一張紙的是我,
最大仙的那位是主日學老師,其他顛倒的是小朋友們,(因為面向老師),
有的長頭髮,有的短頭髮,有的綁辮子,而小朋友腳上那些井字號的...是椅子!
都是她自己想的....是不是很有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