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快一年前的事了,一直偷懶到一年後才把這篇食記生出來,
因為再不寫的話真的會對不起這麼美味的食物...
這陣子超級想吃握壽司的,完全可以體會人那種越得不到就越想得到的心情,
前幾禮拜很不乖的偷吃了一餐(謝謝劉呼呼請客啦),到現在罪惡感都還沒消,
只好看著舊照片流口水~~

去年五月的紐約行中,我們去拜訪了砍不立刻死嵐失散已久的兒時玩伴菲菲,
熱情的菲菲知道我愛吃壽司,事先就參考了好幾本紐約美食雜誌,
完全不以價錢為考量,最後選定這家位於EAST 78TH STREET的SUSHI OF GARI~

這家餐廳雖小卻擠滿了客人,除了吧台大概只有六張桌子吧,
只見菜單一上來,菲菲好像豁出去似的狂點,也不管吃不吃的完~
紐約的壽司多少為了迎合西方人的口味都會做些改變,
看起來非常的FANCY,會多加CHEESE、松子等各種配料在原本的壽司上面,
並不是傳統的江戶前壽司,不過味道倒是出人意外的很不錯!

超級綜合壽司


大概是我的吃相太滿足了,
菲菲心情大好,加點了連我想都不敢想的TORO+碳烤TORO
這一貫要九元美金呢!
新鮮的TORO我就不用多說了,光用眼睛看就捨不得吃,
一咬下去油脂的香味撲鼻而來,食後殘留舌尖久久不散,
而碳烤的硬是比新鮮的多了一分香氣,
因為稍微烤過之後,表面的油脂活化,形成一種更融合的美味,
裡層的肉汁完整的保留下來,說入口即化一點都不誇張!

生TORO


碳烤TORO


最後還吃了抹茶冰淇淋,我們一行四人共吃了兩百多元美金!嚇人吧~
真是感謝菲菲給我這麼難得的經驗啊~我永遠會銘記在心~鮪魚肚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