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在美食版看到人家討論吧 很熱門的網路水餃
想起之前在愛咪的網誌也推薦過的真水水餃
那時真水正配合EBAY在打八折 我就決定買來吃吃看
平常低溫宅配就要140元了 打八折正好把運費的錢抵消掉 嘻嘻

我買了高麗菜蝦仁和韭菜蝦仁口味
收到的時候嚇了一跳 這水餃怎麼長的不像水餃
一般水餃都是元寶的樣子 這個長的到蠻像關東煮的豆皮包
照片是韭菜的 紅紅的就是蝦仁啦 我覺得蠻好吃的耶
雖然感覺她有放味精 吃了會口渴
不過菜跟肉的比例我很喜歡 吃多了也不太覺得想吐
高麗菜很好吃 菜吃起來還有脆脆的口感 我不喜歡有的水餃會把菜剁的太爛 很噁
韭菜很香 口味也較重 吃完可能要漱口 但兩種都蠻好吃的
重點是她的餃子皮應該是自己桿的 不錯Q
而且煮熟之後皮跟餡緊密相連 一般機器做的冷凍水餃會骨肉分離
餡料我覺得也蠻新鮮的
雖然水餃看起來不大 但是神奇的吃十個就會飽了 就P/C值算很不錯的
第一次買網購的食物~~成功!!

來個近拍
滿滿的韭菜內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