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跟媽媽感情太好,
我的膚質也遺傳到老媽的脂露性皮炎,
頭皮三不五時就會跟我鬧脾氣,
嚴重的時候甚至在洗完頭之後仍是覺得奇癢無比,
半夜常常頭皮癢到睡不著,身邊的人會被我無意識"唰唰唰"抓頭的聲音吵醒,
害得砍不立刻死嵐經常誤會我是懶惰髒髒不洗頭,
其實是因為洗完頭一堆頭皮屑還在,頭也還是照癢!真冤枉~

我為了我的頂上問題不知道換了多少種洗髮精,
號稱去頭皮屑的海倫仙杜絲只會讓我頭更癢,這就別提了,
露得清的抗屑洗髮精剛開始是不錯用,後來有了抗藥性之後一樣沒輒,還會讓頭髮乾澀,
PM的茶樹洗髮精洗起來清涼,不過對我的頭皮屑沒什麼用,
AVALON的有機薰衣草洗髮精味道是不錯,但這股清爽也撐不久,
後來,我終於把腦筋動到DHC的頭上~

會認識DHC這瓶洗髮精是因為在米國有一位DHC FAN的室友,
她的保養品沐浴用品幾乎都是DHC的,
有一天她很興奮的跟我說,她覺得DHC的洗髮精很棒,
她的油性髮質用了之後掉髮的問題改善很多,
而且洗髮後隔天髮絲也不再像以前一樣容易一駝駝黏在一起了,
於是我便借她的DHC來用用看,那時洗過一次的感覺很不錯,
感覺泡沫很柔細又十分容易起泡,也沒有殘留的問題,很好沖洗。
不過因為不好意思用人家的,我只有洗過這麼一次,
加上那時我的AVALON還在蜜月期,也就沒把DHC放在心上~

後來回到台灣,環境改變加上搬家找房子一連串的事情又搞的我頭皮再作怪,
AVALON好像也開始沒那麼好用了,我在無意間看到DHC的真情留言板,
看到有好幾個人都是頭皮的問題用了DHC得到改善,
讓我又想起我那個超級愛惜頭毛的室友的推薦~
剛好那時洗髮精在特價,走投無路的我便孤注一擲的給它訂下去了!

用到現在四個月了,我真的要說,DHC真的改善了我的頭皮問題耶!
雖然不是一試就驚艷的效果,但洗過幾次之後就開始能感受它的神奇,
現在我的頭皮不再癢,頭皮屑也已經很久都沒有看到了!
以前每次洗頭總是掉一大把的頭髮,現在很明顯的掉髮也減少很多囉!
而且它不是含有藥性的洗髮精,所以用久了也不會產生抗藥性,真棒!

現在每次洗完頭都有一鼓輕鬆的感覺,感覺頭皮真正得到乾淨,卻又很溫和~
這種感覺是其他洗髮精還沒有讓我體驗到的~
所以我要大推DHC的純橄膠原洗髮精,雖然比市面上的一般洗髮精要貴,
但對我這個長年為頭皮困擾的頭皮屑公主來說很值得!真心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