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個月回台南的時候 跟書涵她們去逛武聖夜市的戰利品喔!!
原本我是不太會在夜市買鞋子的(覺得應該都很難穿吧)
不過我想這次是命運的安排...
讓我在堆滿花車的鞋子山裡不經意的一眼望到它~~
好.可.愛呀!! (搭牛仔褲應該蠻好看的~)
不過是零碼的...試試看SIZE吧~ (隨便往腳上一套)
不會吧!!?? 竟然剛好是我的尺寸耶!! (那再問問價錢好了...)
什麼?!! 一百元?!! (好便宜喔@@)
馬上故作鎮定的說 那幫我包起來吧!(哈哈!!賺到了!!)

就這樣 這是我在夜市買的第一雙鞋鞋~~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