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就約好今天要H&R一起去高雄

早上十點半出門~到晚上七點半到家~真的累到爆!

從漢神逛到costco 因為走太多路結果膝蓋又在痛了@@

不過真的超.開.心

感謝我有一群(不要躲!就是你!)非常體貼的好朋友

雖然她們都還沒有小孩 卻都能為我這個每次出門都要帶著小拖油瓶的媽媽百般設想

讓我還是有機會可以參與她們的生活

不僅沒嫌過我帶小孩麻煩 還都會主動幫忙哄

甚至願意為我們屈就適合小孩聚會的地方

每次想到都很感動跟感謝~

也要感謝顏小旎出門大致上都表現良好

才沒有害我被排擠 噗

不過最終歸納起來還是要感謝上帝

讓我認識你們 還有讓我有一個可愛的女兒跟疼我的老公

I really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