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大家兩棵長榮桂冠的紅色聖誕樹吧!


今年聖誕節真的很沒fu  因為  我要上班> <
 
對  最近我開始上班了 

兩個禮拜前開始幫教會的姐姐顧新開的精品服飾店
 
星期一到六  早上十點到六點   當然是帶著旎旎一起 

一個禮拜前家裡沒網路可用了   幸好上班的地方姐姐好心的幫我牽了網路線 

知道已經好幾年沒寫卡片了   在一陣罪惡感中買了幾張卡片 

原本決心要寄的   到現在只送出兩張 (好啦我是個虎頭蛇尾的傢伙) 

知道來不及的時候想要弄張e-card    找了半天找不到一張半年之內的全家福 

我可不能拿旎旎還沒頭髮的baby全家福充數吧    這樣大家以為她沒長大怎麼辦 

對繪圖軟體一竅不通的我也不會把三人合體     於是今年又擺爛了> < 

對不起啊大家 我心中是大大的想念著你們的! 


不過雖然沒有玩的聖誕節  上帝還是有給我一個小禮物

昨天婦女團契來幫我祝福禱告

結果她們一走   我就陸續賣出兩件衣服耶~ 是不認識的客人喔 

是我看店的第一發喔!! 感謝主啊~~

也謝謝老媽放假還來陪我看店   讓我比較不無聊

希望你們都有過一個快樂的聖誕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