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圖真的很經典,不記錄起來會對不起自己...

nini的一天除了睡覺吃飯以外,其他就是看書,畫畫,玩玩具,
其中畫畫的時間遠遠多於其他活動,常常她一拿起畫筆就停不下來,
她每次畫完一部分就會跟我說她畫的是什麼,看她畫的圖實在是很有趣,
其實一開始她拿筆很像在寫書法,讓我有點擔心,不過現在好像又沒什麼問題了?
她的畫風實在是跟她的人一樣,很跳tone...



看到這張我嚇一跳,怎麼突然畫的這麼成熟?!
前陣子人物還是像外星人一樣啊?
我媽還以為是我畫的,可是真的每一筆都是她畫的,人物旁邊的數字代表那個人幾歲,
只有那個中文是她後來叫我補上去的,我沒有在旁邊指導喔。



還以為她畫功大躍進後隔幾天,她自動又變回隨性畫風了= =
這個很明顯的,是有人在騎馬,其他人在旁加油,那隻馬還蠻可愛的...



這個是常畫的公園場景,她說她在幫忙推別的小朋友盪鞦韆,左邊那個是溜滑梯,上面應該是飛機,
居然想的到背面要這樣表達,害我小小的吃驚了一下...



這個就很kuso了,看的出是媽媽破口大罵的樣子吧?
連我嘴巴裡的利牙都畫的一清二楚...真是敗給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