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的是緯來日本台最近很火紅的大河劇--篤姬。

有時候nini會陪著我看,我跟她說篤姬是日本的公主,她也看的很認真

結果昨天她拿出小鼠波波的立體書說要玩,

我說好啊,那你去房間拿那個裝配件的鐵盒子來吧~~

她就咚咚咚跑到她的房間去找...

====================================

nini:「哪一個鐵盒子啊?」(從房間裡面喊出來)

我:「......」(在想要怎麼說呢...)

過了一分鐘...

nini:「是篤姬的那一個嗎?」

我:「篤....篤姬?!」

哪來的篤姬的鐵盒子啊????

衝去一看...原來...


















這個叫做篤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