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吃飽飯,隨意轉電視...轉到百萬大歌星...

來賓是蘇打綠,模仿慧慈讓我笑的很大聲...後來開始唱寶貝

在洗碗的老木聽到我跟著唱...就問...

是哪一個歌星在唱??

我說~~「蘇打綠」...

老木竟然很生氣的說~~為什麼不打藍要打綠!!!

我整個笑到疝氣...又說 媽你很泛政治化耶!吼~~

老木繼續認真的說~~他們才是咧~~為什麼取那種名字!~~



蘇打綠還真無辜

=======================================
讓我想到我親愛的姪子幼稚園的時候

我去他們家玩

坐在餐桌的我拿出特地買的鳳梨酥問他...

小睿文...要不要吃鳳梨酥?

在看電視的他無奈的轉過頭回答我...

我不喜歡「書」...

好啦...小阿姨知道你真的很不愛讀書了...鳳梨酥我自己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