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nana在我身上睡著了耶~



睡的好熟喔



小baby的味道好好聞喔



睡到還會偷笑耶



nini對小baby非常有興趣,一直偷摸小手小腳


昨天去慧真家看快兩個月的nana,nini一整個非常好奇,
不管後來nana去洗澡、換尿布都跟在旁邊研究,連nana吃母奶都不放過,
回家後我問她:「小baby有沒有很可愛?」

她說:「嗯!...我要養她!」
(= =...又不是寵物...)
她繼續天真的幻想著:
「妳把nana塞進肚子裡,然後,醫生用那種放在肚子上的機器,
把肚子打開,然後縫起來.....等到妳跟爸爸結婚完,
小baby就跳~出來,坐在娃娃車裡面,吸妳的ㄋㄟㄋㄟ...」

我說:「然後妳要做什麼?」(笑歪)

「嗯!我要跟她玩玩具...然後幫她洗澡!
....可是這樣我的小內褲會濕掉耶...啊!!沒關係~穿長褲就好啦~」

嗯...連這個都想好了...果然是養小baby的春秋大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