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去台中跟牧師見面,辦老弟要訂婚的事情,
現在回台中除了阿嬤家,還多了一個落腳處...
我的阿姨去年終於結婚了,(所謂終於,是說她已經離適婚年齡有段距離了XD)
嫁給了一個日本人,是她們以前公司的董仔,其實我大學就認識他了,沒想到過了十年我們居然變成親家XD
房子買在新光三越附近,房價很貴,可是坪數好小,所以我們都笑稱是「好窄」...
雖然是「好窄」,公設卻很棒,有附救生員的游泳池和健身房,
既然有免費的游泳池當然要去游一游啊,遊完再凹我的日本姨丈煮一頓好料給我們吃...XD


走到哪畫到哪的小朋友

當天晚餐


姨丈自創豆包+花椰菜+味增小黃瓜


主菜:朝思暮想的燉牛肉~(加cream才是王道!)
姨丈說從下午一點半就開始煮了...有夠功夫的


nini等不及要吃了


就是這一味 (不過當天煮的是低卡版,說實在,味道比較light)


隔天中午本來要去吃香蕉新樂園,結果客滿>_<
只好速速拍照留念乾過癮。香蕉新樂園網站 http://www.vernaldew.com.tw/

好像拍電影的攝影棚喔,完全重現阿嬤時代的街景~


二樓真的可以上去...是包廂


這牌坊到底是復刻的還是原本就在這裡啊?


空間很挑高,採光很好,人爆多


某家洋行的玻璃櫥窗...鄉村雜誌必備


很隨性的在騎樓下吃飯,商店裡面是禁煙區


門口的餐桌跟長條板凳好懷念喔


電影院售票亭,我記得我五歲時也去過這種電影院看我的第一齣電影「里見八犬傳」


電影院入內,真的可以上樓喔,樓上有古老電影放映機


camera屋,櫥窗裡的古董照相機現在應該價值非凡@_@


門外的火車月台,裡面是博物館

真的好有fu的一家餐廳,蒐集那麼多老件也真是夠了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