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我真的積好多照片了啦,趕快出清掉,不然都忘記什麼時候照的了XD
現在網路變成10M光纖,上傳變超快的,以後沒有藉口可以偷懶了...

我是真的每天都煮飯喔,除非我老公要加班,只是真的都懶的拍要不然就急著吃掉了XD

某日晚餐



番茄炒蛋


手工鹹豬肉


甜豆花椰炒蘑菇
最近餐桌一直出現甜豆炒蘑菇,因為nini每次跟我去市場都會吵著要買豆豆跟蘑菇,
因為她很熱衷自己挑豆子和蘑菇的遊戲= =,不過用奶油炒甜豆蘑菇真的很好吃喔~
以後會變成我家的常備菜色吧^^


玉米貢丸湯

某日晚餐二號

鮪魚茄汁義大利扁舌麵

某日晚餐三號



京醬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